不同的肌膚應選擇相應的清潔產品

2019042616:45

  材料:半根香蕉(最好從爛香蕉中選擇),一茶匙蜂蜜(5毫升)

  方法:將蜂蜜和香蕉混合,用勺子搗碎。清潔皮膚後,將面膜塗在臉上10至15分鍾,然後用溫水沖洗幹淨。

  功效:保濕。香蕉是一種很好的面膜材料,直接將香蕉搗成泥在臉上有溫和的清潔、滋養和修複皮膚的效果。這個面膜我還加了蜂蜜,增強了保濕功能,非常適合幹燥缺水的肌膚日常使用。

我推介一些超保濕面膜,我就會第一時間想到森田藥粧!採用日本進口頂級玻尿酸,能深入肌膚底層,形成保濕保護層,更能讓肌膚持續鎖水,令你皮膚全日都Keep住水嫩!產品在台灣製造,質素優良且價錢大眾化!

  三十歲是女人一生中非常重要的門檻。三十多歲的女性會發現她們的衰老跡象越來越明顯。在秋季的幹燥季節,由於缺水,皮膚更容易出現細紋,皮膚更加輕松和暗沉。

  你年紀越大,你的皮膚就越容易消失。如果你想讓你的皮膚保持年輕和濕潤,你必須做好保濕工作。三十女性保濕基礎五步,只要你跟著水保濕哦

  清潔:保濕的開始

最近密密地敷這兩款超保濕的,上妝真的服貼非常多,沒有在上粉底時有討厭的屑屑跑出來,這並不是單靠塗面霜可以解決到的保濕效果喔!! 平時容易乾燥的雙頰也有喝飽水的亮澤感?推薦給正在尋找保濕面膜的你!

  無論你是用幹淨的水或清潔產品洗臉,你都會改變臉頰的酸度和堿度,以及表皮失去的水分,使你的皮膚變得緊張和幹燥。因此,不同的肌膚應選擇相應的清潔產品。

  混合幹燥的皮膚:

玻尿酸面膜推薦,最近每個星期都在敷,這次要推薦的4款玻尿酸面膜分別是:玻尿酸複合精華液面膜、三重玻尿酸複合原液面膜、高純度玻尿酸潤澤水嫩肌面膜和三重玻尿酸複合原液黑面膜。

  選擇具有弱酸性且質地溫和的產品,如乳液般的清潔劑或具有各種保濕和保濕因子的清潔劑。植村秀的卸妝油和Vichy Spring的潔面乳是不錯的選擇。

  ◆ 油性膚質的你:

  記住:不要過度清潔皮膚,它會刺激皮膚分泌更多的皮脂來維持皮膚油脂。因此,專家建議選擇中性和質地溫和的產品,在去除表皮多餘油脂的同時,保持皮膚水油平衡。例如:玉蘭油清透毛孔潔面乳,是SK-II潔面乳的好選擇。

我一直都有用森田藥粧出品的面膜,森田面膜選擇多達20款,每次去萬寧我都會看看森田藥粧面膜有否做特價?趁低價入手多2盒囤貨~(我是個精明消費者啊!呵呵!)

相關文章:

如何保濕面部修複角質形成細胞

怎麼樣讓肌膚持續鎖水

混合性皮膚的特征

皮脂腺分泌過多的油脂怎麼辦

長時間在空調房內怎麼皮膚保濕